App Jury推薦優質,實用,方便的Apps(智慧型手機應用軟體)

當您按下【讚】的那一刻,這個App將會分享給更多的朋友們哦!

2011年8月3日

Apple / Android App:Stardunk


想要成為一位專業的籃球選手,即使在非賽季期間,也要把握練習時間,進行秘密投籃特訓,提高投籃的準確度!這一款Stardunk遊戲,不管NBA封不封館,讓你直接在外太空練投。只要聽取安西教練的拋物線原理,你也可以從櫻木花道變成新一代的優質射手哦!


名稱:Stardunk
分類:遊戲
語言:英文
大小:9.64MB
版本:1.80
設計者:Godzilab Inc
測試平台:NexusOne(Android 2.3.3)
系統:Android
費用:免費
已下載次數:>250,000次
推薦度:★★★★★ (5星)
說明:這一款投籃遊戲,讓你不用帶籃球,也不用換代幣,就可以享受投籃的樂趣!


圖示:


步驟1:
點下圖示後,進入主畫面,出現三個主要功能鍵〔PLAY〕〔EXTRAS〕〔LEADERBPARDS〕。
『PLAY』:開始遊戲
『EXTRAS』:可選球種,場地等。
『LEADERBPARDS』:查詢世界各地射手排名

步驟2:
點下『PLAY』,開始進行遊戲,觸控螢幕以決定拋物線的弧度。
2.1)小密技:有時候不用強求空心球,只要能投進,擦板也是好球。
2-2)小密技:透過擦板的方式,可以點擊板子的亮棒,只要四個亮棒都被點集,就會有意想不到的絕招出現,可以幫助你大加分!


Andorid點此下載:

Apple點此下載:

We recommend, you comment!


圖:所有圖片截取自該文章介紹之軟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