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 Jury推薦優質,實用,方便的Apps(智慧型手機應用軟體)

當您按下【讚】的那一刻,這個App將會分享給更多的朋友們哦!

2011年6月25日

Apple App:BBQ Pro


烤肉的時候最怕就是肉跟你裝熟(空氣瞬間凝結)....嗯.....好.....請忽略前面那一句話。今天要介紹一款很好玩的燒烤遊戲,不但畫面看起來超真實,也能訓練您的記憶力以及反應力。這是一個很簡單又很緊張的小遊戲,目的只有一個:把肉烤好就對了!!來看看怎麼玩吧~


名稱:BBQ Pro - iGrill
分類:遊戲類
語言:英文
大小:7.0MB
版本:2.2
設計者:Siu Yiu Limited
測試平台:iPhone 3GS(iOS 4.2.1)
系統:Apple
費用:$0.99美金
推薦度: ★★★★ (4星)
說明:這是一款很簡單的烤肉遊戲,記得要吃飽再玩,不然你會留口水。


圖示:

步驟1:
『挑戰模式』:烤到讓客人滿意才可以挑戰下一關,越後面的食材越難料理。
『點菜模式』:每次客人點的菜色都不一樣,有些好烤有些很難烤,這有點小難度。
『練習模式』:隨便您怎麼烤,可以在這裡先練習再去挑戰其他模式。


步驟2:
『滿意度』:如果滿意度到最差,就GAME OVER啦!!
『A』:點一下會有新的食材到盤子上。
『B』:將『A』中的食材拉進來烤,點一下『B』上的食物會翻面。
『C』:將『B』中烤熟的食物放到『C』盤子上,這時候客人就會評價你的技術了!!
『暫停』:怕食物會烤焦,遊戲很貼心的設計一個暫停給您使用。
步驟3:
到後面菜會越來越多,您會越來越忙。小心不要烤焦囉!!!

死定了!肉要跟烤焦掉了@@....都冒煙了
還有很多關卡等您來挑戰,有興趣的快下載吧!!


Apple用戶點此下載:
http://itunes.apple.com/us/app/bbq-pro-igrill/id302965640?mt=8


We recommend, you comment!
圖:所有圖片截取自該文章介紹之軟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