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 Jury推薦優質,實用,方便的Apps(智慧型手機應用軟體)

當您按下【讚】的那一刻,這個App將會分享給更多的朋友們哦!

2011年4月30日

Apple App:Morelomo


如果您不是相機達人,又不會拍照技巧但您又想把照片拍的好看的話,那您一定要試試看今天的軟體。
今天AppJury要介紹一款超級簡單的相機軟體-”morelomo”,只要10秒鐘,您也能變成相機高手!


名稱:Morelomo
分類:攝影
語言:英文
大小:0.8 MB
版本:1.1
設計者:More-Thing Company Limited
測試平台:iPhone 3GS(iOS 4.2.1)
系統:Apple
費用:免費
推薦度: ★★★★ (4星)
說明:這是一款模擬LOMO相機的軟體,讓您的照片更有故事。


圖示:



步驟1:
1.1)這個軟體相當相當簡單,只要在畫面隨便一個地方點一下。就可以照相了!!!
『照片』:可以選擇您要的圖片將它變成LOMO相機拍出來的風格。


1.2)
『Save』:儲存此照片。
『Cancel』:不存此照片。
『Original』:可以看到未經過處理的原始照片。
『LOMO』:將照片模擬成LOMO相機拍的效果。

1.3)
『LOMO』:儲存LOMO風格的照片。
『LOMO + Original』:儲存LOMO風格以及未經處理的照片
『LOMO full resolution』:LOMO效果加強,顏色會比之前的更黃,更有效果。
『LOMO(full res.) + Original』:儲存加強的LOMO的照片以及原始的照片。
『 Original』:儲存未經處理的原始照片。

步驟2:
2.1) 下面照片是LOMO處理過的,一個是『LOMO』另一個是『LOMO(full resolution)』



2.2)
照片拍出來就一定要分享給大家啦!!
LOMO相機最大宗旨就是看到什麼就要拍什麼,想拍就拍。








後記:這是一款極簡單的拍照軟體,記錄您生活的點點滴滴。當下可能覺得沒什麼,但是過了一段時間再回來看,會有截然不同的感受。趕快去體現LOMO的魅力吧!


Apple用戶點此下載:
http://itunes.apple.com/tw/app/morelomo/id337217082?mt=8


We recommend, you comment!


圖:所有圖片截取自該文介紹之軟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