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 Jury推薦優質,實用,方便的Apps(智慧型手機應用軟體)

當您按下【讚】的那一刻,這個App將會分享給更多的朋友們哦!

2011年4月9日

Apple App:Moovy


跟朋友在外面閒晃很無聊,想看電影卻不知道要看哪部嗎?
moovy這款免費軟體可以快速查詢全台灣所有戲院的電影時刻表,您可以依照電影、戲院分類,讓您很快的找到您要的電影跟戲院。


名稱:moovy
分類:娛樂
語言:繁體中文
大小:1.6MB
版本:1.1.1
設計者:Chun-Hsiang Huang
測試平台:iPhone 3GS(iOS 4.2.1)
系統:Apple
費用:免費
推薦度: ★★★★☆ (4星半)
說明:moovy可以快速查詢全台灣所有戲院的電影時刻表。


圖示:



步驟1:
1.1)點下『更新資料』,可更新戲院的電影時刻表以及電影的相關資訊。


1.2)設定戲院的所在地有兩種方式:
1.『自動定位』:點選左上角方向箭頭的圖示,即可透過GPS判斷您的所在地。
2.『手動定位』:點選所在地欄位,可以更改要查詢的縣市。


步驟2:
有兩種方式可以進行查詢,〔由電影找戲院〕〔由戲院找電影〕。


2.1)由電影找戲院:選擇你想要看的電影
點進去之後,可以看到電影的簡介以及預告片(再爛的電影預告片都很好看,沒事無聊也可以看看)。
再往下看,可以看到此部電影在各戲院播放的時間,這樣您就知道要去哪間戲院看電影啦!
2.2)由戲院找電影:您也可以選擇要去的戲院,找想看的電影。
點進去之後可以看到戲院的地址跟電話。
往下拉可以看到電影時刻表。跟前面一樣,你就可以找到適合的電影了!
步驟3:
如果你想要分享電影訊息給朋友的話,本軟體也提供一個很方便很人性化的功能,在你要分享的內容上面碰一下,會出現『Email | 簡訊 | 回報』,你可以透『Email』跟『簡訊』告訴朋友電影時刻表,這是一個很方便的小功能,一定要多加利用!


We recommend, you comment!


圖:所有圖片截取自該文章介紹之軟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