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 Jury推薦優質,實用,方便的Apps(智慧型手機應用軟體)

當您按下【讚】的那一刻,這個App將會分享給更多的朋友們哦!

2011年4月23日

Andorid App:Vaulty Free Hides Pictures


有些手機拍下來的相片不是隨便人都能看的!照片怕被人不小心看光光嗎?
這一款軟體,可以幫您將想要保護的照片或影片用密碼保護,如果沒有輸入正確的密碼,想看到您的隱私?可沒那麼容易!


名稱:Vaulty Free Hides Pictures
分類:媒體與影片
語言:英文
大小:1.74 MB
版本:1.0.6
設計者:Theron Rogers
測試平台:NexusOne(Android 2.3.3)
系統:Android
費用: 免費
已下載次數:>250,000次
推薦度:★★★★★(5星)
說明:這是一款可以將相片或影片保密的軟體哦!


圖示:



步驟1:
點下圖示,進入主畫面,第一次進入程式會提醒您設定密碼,先輸入密碼。





1.1)設定密碼後,進入程式,要先驗證密碼,再輸入一次。
1.2) 程式一進入預設在相片資料夾之中,目前還沒有任何相片被設定密碼保護
1.3)按下手機『選單』鈕,可以切換到『Videos』影片資料夾中,或是選『Options』做密碼變更。


步驟2:
接下來,我們來看看怎麼幫照片加密,首先我們先到圖片庫中選擇我們要保護的圖片。
2.1)按下手機『選單』鈕,會出現『分享』的選項。
2.2)點下『分享』,選擇『Vaulty Free』即可,之後這張照片就會消失在圖片庫裡。
步驟3:
再一次進入此程式,輸入完密碼之後,就可以看到我們剛剛設定保護的照片。
3.1)輕點此相片,可以檢視相片。按下『Unvault』可以將相片設回不需保護的狀態。而下方的功能需要購買專業版才能使用。
3.2)長按此相片,下方會出現〔Select All〕選擇全部/〔Unvault〕解密/〔Delete〕刪除。如果想全部相片設為不用保護,可以選擇全部做解密的動作。


Android用戶點此下載:
https://market.android.com/details?id=com.theronrogers.vaultyfree


We recommend, you comment!


圖:所有圖片截取自該文章介紹之軟體。